暖心“創業大禮包”溫暖老兵歸途

【查看原圖】
即將退伍的武警官兵參觀柳州螺螄粉展品。李燦明攝
即將退伍的武警官兵參觀柳州螺螄粉展品。李燦明攝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2020年09月01日10:47

人民網柳州9月1日電 為激勵退伍老兵返鄉后的干事創業熱情,近日,武警廣西總隊柳州支隊組織即將退伍老兵走進駐地創業園區,見証創新成果、感受發展魅力。

據該支隊相關負責人介紹,臨逢“退伍季”,支隊為退伍老兵們送上參觀觀摩、組織技能培訓等內容的“創業大禮包”。同時,各基層單位利用政治教育時間再次組織老兵認真學習兩會精神,解讀關於退役軍人的政策消息,把黨的好政策播撒到官兵的心中,幫助老兵盡快適應換崗轉型、角色變化需要,積極投入到社會的經濟建設中去。

“科技化的產業生產模式,給了我很大的觸動,退伍后,我將繼續艱苦奮斗、努力干事創業,我相信一定會闖出一片自己的天地。”走出產業園區,該支隊警勤中隊下士李健信心滿滿地說。(何科、侯旭達、李燦明、吳明江)

分享到:
(責編:吳明江、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