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生命接力基金”之“99公益日”活動在南寧舉行

2020年08月31日15:15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活動會現場。蘇自興攝

8月29日下午,廣西“生命接力基金”之“99公益日”推介活動在南寧舉行,活動旨在進一步提升廣西紅十字系統互聯網思維,探索“互聯網+公益”籌資模式。

中國造血干細胞捐獻者資料庫廣西管理中心、廣西人體器官捐獻管理中心主任黃吉寧在推介會上介紹了廣西“生命接力基金”項目工作情況﹔廣西紅十字基金會項目一部副部長黎思思解讀了2020年“99公益日”項目操作規則。全區OPO醫院、社會愛心企業、造血干細胞捐獻者及志願者們等120余人參與活動。

廣西“生命接力基金”項目是廣西壯族自治區紅十字會設立的專項用於人體器官捐獻者困難家庭以及造血干細胞捐獻者人道慰問和救助等。截至2020年7月30日,基金累計籌款1219.57萬元,發放困難救助金1086.22萬元,千余名器官捐獻者困難家庭得到救助和關懷。(蘇自興、左高捷)

(責編:劉佳、許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