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縣:注重培養教師研訓團隊 促進教師隊伍建設

2020年08月28日23:38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開班典禮。李鵬攝

人民網橫縣8月28日電  8月27日,為期五天的2020年橫縣研訓團隊信息技術應用能力提升培訓班在橫縣柳明小學開班,來自全縣的220名骨干教師參加培訓。

本次培訓依據《鄉村教師支持計劃(2015—2020年)》並結合橫縣教師隊伍發展需求規劃設計。培訓注重學員在實踐中的能力生成,課程涵蓋信息技術常規技能、信息技術與學科融合等模塊,旨在培養一支專業素養高、示范能力強的橫縣教師研訓團隊並注重通過示范引領、“以點帶面”促進橫縣教師隊伍建設,助力橫縣教育均衡發展。

橫縣教育局黨委副書記陸成洪表示,參訓學員要有做為橫縣研訓團隊及骨干教師的責任感、使命感,通過培訓不斷提升自己,帶動更多身邊的教師同步發展,為橫縣教育發展“拾柴添薪”。(徐春群)

(責編:伍遷、許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