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了!廣西本科第二批今日開始征集志願

2020年08月28日09:27  來源:南寧雲—南寧晚報
 

廣西本科第二批今日開始征集志願

今日18時30分至明日9時,廣西將進行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第二批、藝本二批第四次征集志願。屆時匯總的計劃缺額信息將在“廣西招生考試院”網站公布,考生可登錄了解本次征集志願的院校及專業的詳細信息,並在規定時間內填報征集志願。

本科第二批征集志願不受文化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限制,所有未被錄取的考生均可填報。本次征集志願投檔前,各院校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上生源不足的,經院校申請、自治區招生考試院批准,可以適當降分投檔,降分幅度根據院校申請、考生志願、缺額數量等情況確定。

自治區招生考試院預計於8月30日10:00向各招生院校投放本次征集志願檔案。

所有未被錄取並有相應考試科目成績的考生均可填報藝本二批第四次征集志願。本次征集志願實行平行志願,征集志願的志願設置和投檔錄取模式、規則均不變。征集志願投檔前,各院校生源仍不足的,經院校申請、自治區招生考試院批准,可以適當降低文化分數線投檔、錄取。在前面三次征集志願中,已有6所院校對文化分數進行了降分投檔。在第四次征集志願時,視生源情況和院校意願,可能還有院校對文化分數進行降分投檔。自治區招生考試院預計於8月31日17:00前完成投檔錄取。(劉明艷 通訊員楊金嬌)

(責編:龐冠華、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