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廣西)自由貿易試驗區基層黨組織黨建聯盟簽約儀式在南寧舉行

【查看原圖】

活動現場。龐革平攝

人民網南寧8月28日電(記者龐革平)為推動機關黨的建設與中心工作相互融合、相互促進,8月28日,中國(廣西)自由貿易試驗區建設指揮部部分成員單位建立基層黨組織黨建聯盟,並在南寧市民中心新聞發布廳舉行簽約儀式。

廣西壯族自治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黨組副書記、廣西自貿試驗區建設指揮部指揮長張曉欽,廣西壯族自治區副主席、廣西自貿試驗區建設指揮部指揮長周紅波,自治區商務廳廳長、廣西自貿辦主任、廣西自貿試驗區建設指揮部副指揮長蔣連生,自治區政府副秘書長、廣西自貿試驗區建設指揮部副指揮長楊斌出席活動。儀式由自治區黨委區直機關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書記鄧金玉主持。

在簽約儀式上,中國(廣西)自由貿易試驗區建設指揮部26個成員單位基層黨組織負責人簽訂了黨建聯盟盟約,開創了“資源共享、優勢互補、互聯互通、共同提高”的機關黨建服務中心工作新格局。各成員單位基層黨組織將圍繞廣西自貿試驗區建設,加快轉變政府職能,深化投資領域改革,推動貿易轉型升級,打造國際一流營商環境等16項重點工作任務,充分發揮基層黨組織管理黨員、聯系群眾政治優勢,按照思想統一,目標一致的要求,加強指揮部各成員單位支部聯建、信息互通工作,不斷提高基層黨組織服務中心、服務群眾的質量和水平。

鄧金玉介紹了中國(廣西)自由貿易試驗區建設指揮部部分成員單位基層黨組織黨建聯盟建立情況,並對黨建聯盟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各聯盟單位基層黨組織按照《黨建聯盟盟約》,解放思想,改革創新,擴大開放,擔當實干,敢為人先,為高質量完成黨中央交給廣西的戰略任務,培育廣西經濟增長新動能貢獻智慧和力量。(完)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2020年08月28日15:16
分享到: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