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毅斌率專責小組到新地鎮、大坡鎮督導脫貧攻堅工作

2020年08月27日09:03  
 

為做好迎接自治區脫貧攻堅大督查各項工作,進一步聚焦弱項短板,狠抓脫貧攻堅各項工作落細落小落實,8月22、23日,梧州市龍圩區區長廖毅斌率專責小組到新地鎮、大坡鎮督導脫貧攻堅工作,召開各鎮與龍圩區直部門脫貧攻堅對接會,區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副區長劉念參加了會議。

對接會上,區直有關部門按照大督查的重點內容,針對脫貧攻堅交叉核驗指出的問題,與各鎮逐一溝通對接,進一步明確了有關指標落實的關鍵措施,解決執行過程中存在的問題。

廖毅斌要求,要以決戰決勝的信心做好脫貧攻堅各項工作﹔要“以我為主”開展各項工作,把握好自身的優勢和確定性,增強戰略信心,用足自身優勢,迎難而上,攻堅克難﹔要緊盯風險點,增強風險意識,扎實摸排,掌握情況,及時上報﹔各部門、各鄉鎮要加強溝通對接,形成合力,以考核核驗標准為工作准則,重點對照清單進行全面梳理查找存在問題,逐項落實。

會議強調,各鎮、各單位要全面進入攻堅狀態,形成合力,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時間、資源,以更明確的責任、更精准的舉措、更嚴實的作風抓執行抓落實。

區政府辦公室、區教育局、區民政局、區建設局、區農業農村局、區衛生健康局、區扶貧辦、區殘聯,新地鎮、大坡鎮等相關部門單位負責人參加了會議。

來源:龍圩區政府網

(責編:許藎文、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