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開景到江南街道督導創城工作

2020年08月20日17:16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8月18日,南寧市江南區委書記梁開景再次到江南街道轄區,就市場、企事業單位、小區等參與創城整改情況開展實地督導檢查,察看整改成效,發現存在短板問題,協調解決實際困難,激勵干部群眾堅定信心,推動創城整改提升向實向好邁進。

在富寧綜合農貿市場,梁開景仔細查看了上次檢查時發現的問題整改落實情況,並對市場環境衛生、車輛停放、誠信經營等方面進行再檢查、再規范,叮囑市場及相關責任單位要切實履行主體責任,對照測評標准要求,採取有力手段,積極探索常態化治理機制,進一步抓好整改提升,不留死角,不能反彈。

在廣西公路瀝青管理處,梁開景對該單位長期以來配合街道在文明創建、以及為城區經濟社會發展等方面所作出的貢獻表示感謝。他提議,為貫徹落實市委的決策部署,大家圍繞創城存在的突出問題,共同發力,齊抓共管,共同推進首府南寧創城整改提升工作。

在吉維尼鮮花小鎮小區等地,梁開景對宣傳氛圍營造、環境衛生、商鋪的日常管理等進行檢查。他指出,干淨整潔舒適的居住環境,能極大提升小區居民的幸福感、安全感,而良好的環境氛圍正需要小區居民的同心協力來共同維護,物業要切實履行好職責,在日常管理中要加大對小區居民的宣傳發動,要讓每一位居民都了解文明城市創建工作的現實意義,全力支持創城、主動參與創城,共同建設和維護自己的美好家園。住建局要加強對物業的管理督導,街道要加強無物業小區的日常治理和環境衛生維護工作,共同推進衛生小區、文明小區、和諧小區建設,為廣大居民群眾營造宜居幸福的生活環境。

在本次督導檢查時,梁開景強調,創城工作到了最后的攻堅期,城區各單位各部門各行業,站位要再提高,思想要再重視,思路要更清晰,精力要再集中,作風要再轉變,以“干部作風整頓年”為契機,把各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干部的作用充分發揮出來,廣泛地發動人民群眾,凝心聚力,突出重點難點,攻堅克難,主動作為,為首府南寧爭取全國文明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貢獻。(郭超前 鄧國華)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