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第八督查組到平果市督查

2020年08月20日17:19  來源:平果市融媒體中心
 

8月18日,受自治區政協副主席、百色市委書記、自治區第八督查組組長彭曉春的委托,自治區政協辦公廳研究室主任、自治區第八督查組副組長肖順平率隊到平果市,就貫徹落實自治區黨委政協工作會議和《中共廣西壯族自治區委員會關於貫徹落實〈中共中央關於新時代加強和改進人民政協工作的意見〉的實施意見》精神情況開展督查。百色市政協副主席韋曉東,平果市政協主席翟冰,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李俊整,市政協副主席黃治鈺等陪同。

期間,自治區第八督查組到西南(平果)冷鏈物流交易中心、平果互鏈坊科技孵化中心等地走訪,督查平果市政協機關和委員聯絡服務中心建設情況,並查閱相關台賬資料。

自治區第八督查組認為,平果市黨委、政府領導高度重視,貫徹落實措施有力,成效顯著。自治區第八督查組指出,要准確把握新時代人民政協新方位新使命新任務,推動重要論述入腦入心、學習宣傳走深走實。要聚焦主責主業,充分發揮專門協商機構作用,以協商的方式來謀良策、消矛盾、增共識。要聚焦中心環節,把加強思想政治引領、廣泛凝聚共識作為履職工作的中心環節,不斷為推動高質量發展匯聚強大合力。要聚焦工作主線,緊扣改革發展穩定大局,切實發揮自身優勢,做到協商建言謀良策、民主監督助落實、凝心聚力促發展。要堅持問題導向、目標導向和結果導向,全面貫徹落實自治區黨委政協工作會議和《實施意見》精神,進一步明方向、理思路、補短板,進一步強化對政協履職的支持保障,緊密結合政協工作面臨的新形勢新任務和自身建設的實際,著力以改革創新精神拓展履職思路、規范履職方式、提高履職水平,打造政協工作品牌,更好地發揮政協機構和政協委員的作用,不斷提高政協工作質量和實效,奮力開創政協工作新局面。(記者:方媛媛 韋秋瑩)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