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流市3個項目同日簽約總投資約5.2億元

2020年08月19日13:45  來源:北流電視台
 
原標題:北流市3個項目同日簽約總投資約5.2億元

8月18日上午, 北流市在“兩灣”產業融合發展先行試驗區招商中心舉行項目集中簽約儀式,集中簽約北流市鋼結構生產項目、北流市門窗生產項目、泓勇物流玉林(塘岸)智慧物流園項目3個項目,總投資約5.2億元。市長華海德出席簽約儀式,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黃聰代表市政府簽約。

廣西力加力鋼結構有限公司是玉林市國家級裝配式建筑產業基地內企業的全資子公司,是廣西內生產、建設、銷售鋼結構及裝配式建筑的領軍企業。北流市鋼結構生產項目由該公司投資建設,項目從事生產鋼結構、五金產品、建材、裝配式建筑的生產、銷售、安裝等,投資總額為1億元,總建筑面積約1萬平方米(1條生產線),用地面積約15畝。項目在2020年內成為規上企業。

成都萬通銅裝飾工程有限公司專業致力於非標不鏽鋼、銅裝飾、不鏽鋼仿古銅裝飾、金屬制品的制造、安裝及銷售的專業公司,北流市門窗生產項目由該公司投資建設,項目投資總額為1億元,總建筑面積約6000平方米,用地面積約10畝,項目從事門窗設計、生產、安裝工程等,項目在2020年內成為規上企業。

泓勇物流玉林(塘岸)智慧物流園項目選址位於廣西北流市塘岸鎮塘岸收費站東側,由佛山市泓勇物流有限公司投資、建設、經營。項目用地藍線總面積約 251.3 畝,總投資約3.2億元。主要建設內容為物流倉儲服務。該項目建成投入使用后,進一步推動智慧物流產業高質量集聚發展。(鄭荏鏹 實習生 陳芷妍)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