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寧市開展“國培計劃”新教師入職培訓

2020年08月19日11:19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開班儀式。李鵬攝

人民網南寧8月19日電   8月17日,由南寧市教育局教師培訓中心主辦的2020年“國培計劃”南寧市統籌項目——新教師入職培訓項目(小學數學學科)在南寧開班。南寧市教育局教師培訓中心主任葛越強、全國中小學教師繼續教育網廣西辦事處主任李寶鎮出席開班儀式。

葛越強介紹了培訓的相關背景,並對參加培訓的新教師們提出希望和期待。他希望學員們把握與專家面對面交流的機會,學有所得,並能有效地將學到的知識轉化為實踐能力。要提高對此次培訓學習的認識,增強學習使命感和責任感。要轉變角色,盡快適應新的工作環境。

當天,永州市馬坪學校校長呂海龍、南寧市五象第二實驗小學校長梁運均分別為學員們做《上好課是師德的最高境界一一師德如何由“虛”向“實”轉身》《多一秒堅持》專題講座。(李鵬)

(責編:伍遷、李敏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