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農村 新畫卷 新玉林

“全面小康新農村 玉林發展新畫卷”網絡媒體採風活動啟動

2020年08月19日21:11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啟動儀式現場。彭遠賀攝

人民網玉林8月19日電 (彭遠賀)8月19日上午,廣西玉林市舉行“全面小康新農村 玉林發展新畫卷”網絡媒體採風活動啟動儀式,各級網絡新聞媒體和自媒體齊聚玉林,吹響展示玉林新農村、新畫卷的集結號。

啟動儀式上,玉林市委宣傳部副部長、網信辦主任李紅偉指出,當前玉林市正開展解放思想再出發“大學習、深調研、強服務、敢擔當”活動,積極推動鄉村振興與脫貧攻堅有效銜接,構建全面脫貧與鄉村振興互促共進的新格局。對標全面建成小康社會補短板強弱項,高質量完成脫貧攻堅任務,推進全面脫貧與鄉村振興有效銜接,凝聚社會各方力量,建設全面小康新農村。

玉林市委宣傳部副部長、網信辦主任李紅偉致辭。彭遠賀攝

李紅偉表示,建設全面小康新農村,需要凝聚社會各方力量。希望網絡媒體朋友熱情投入採風活動,深入感受玉林脫貧攻堅取得的成效,發現玉林鄉村振興新景象,充分發揮新媒體傳播優勢,立體展示玉林全面脫貧與鄉村振興有效銜接的火熱場面,將玉林建設發展的新畫卷展現傳播給廣大網友,讓更多的朋友感受到玉林的獨特魅力。

授旗儀式。彭遠賀攝

本次活動由玉林市委宣傳部、網信辦主辦,玉林市互聯網行業協會承辦,各級網絡媒體和玉林各級宣傳部門、新聞單位及網絡協會、自媒體達人共80余人參加採訪活動。從8月19日至21日,網絡媒體採風團將深入玉林8個縣(市、區),走入田間地頭、鄉野山村、產業基地,領略玉林新農村的新畫卷,並採用多種新媒體形態,將行程中的亮點和特色通過網絡平台進行廣泛傳播。此次活動還設置了採風成果評比,將評選出一批優秀微文、優秀短視頻、最美笑臉(照片、視頻)。(完)

(責編:彭遠賀、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