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灣礦區管理處深入推進自治區衛生城市復審工作

2020年08月18日15:53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8月17日下午,賀州市平桂區西灣礦區管理處黨工委組織全體黨員及部分退休黨員到轄區居民點開展環境清潔活動。

為深入推進自治區衛生城市復審工作,保持轄區干淨整潔的環境,營造愛國衛生人人參與的濃厚氛圍,當天,該管理處黨員分成兩組分別來大嶺河東管理站和文建管理站居民居住區,重點對道路兩側白色垃圾、廢棄物進行清理,對主干道兩側亂堆亂放的雜物進行整治,並清掃主次干道兩側枯枝雜草,清理電線杆上的“牛皮癬”小廣告。

活動中,黨員們分工明確,配合默契,不懼炎熱,認真地清掃勞作,不放過衛生死角,對於有些用工具難以清理的雜物垃圾,大家就用手搬、或抬進行清理,用自己的切身行動為轄區居民營造干淨整潔、有序和諧的生活環境,得到了轄區居民的盛贊,並引來了部分居民參與到清掃活動中來。

據了解,這是西灣礦區管理處黨工委近期第3次組織黨員到轄區開展環境清潔活動。在日常工作中,該管理處黨工委結合“提質聚力”“提質爭優”活動,以“黨建+工作”的模式,注重發揮基層黨組織的堅強堡壘作用和黨員的先鋒模范作用,讓黨員在環境清潔、疫情防控、征地拆遷、民生保障、社會穩定等工作中錘煉黨性,展現黨員風採,實現黨建和治理工作相得益彰。(莫朝健、陳翠華)

(責編:陳露露、許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