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域專家現場指導 創域工作堅持不懈

2020年08月18日10:34  
 

為促進灌陽縣廣西全域旅游示范區創建工作,8月11日,廣西旅游資源規劃開發與服務質量評定專家委員會主任余小軍一行到灌陽縣調研指導創域工作。

指導組一行先后到觀音閣春潤生態旅游區、洞井太子山生態旅游區、黃關神農稻博園、新街唐景崧故居等景點實地查看,並對灌陽縣創建工作提出了寶貴意見和建議。

在洞井瑤族鄉太子山生態旅游區調研

在黃關神農稻博園調研

在新街唐景崧故居景點,觀看桂劇演員排練

余小軍充分肯定了灌陽縣為創建工作做出的努力,他表示,灌陽縣旅游資源豐富,景色優美,縣委、縣政府結合實際,因地制宜,旅游特色明顯,具有較強的市場競爭力。各創域項目點的建設也在緊鑼密鼓開展,創域氛圍濃厚,對灌陽創域工作很有信心,並鼓勵灌陽的領導干部再接再厲,確保創域成功。

縣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副縣長陳春虹,文廣體旅局、觀音閣鄉、洞井鄉、黃關鎮、新街鎮相關領導陪同調研。(劉籽藝)

來源:灌陽縣政府網

(責編:許藎文、李敏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