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化營商環境 推動經濟高質量發展

2020年08月18日10:17  
 

為進一步抓好優化營商環境工作,7月28日,灌陽縣在電信四樓會議室開展灌陽縣優化營商環境前沿信息化知識講座,就優化營商環境進行專題培訓。灌陽縣優化營商環境指標全體責任單位參加此次培訓。

縣委常委、常務副縣長周恆志出席講座並講話,他要求大家深刻認識抓好灌陽縣優化營商環境工作的重要性和緊迫性,珍惜此次難得的培訓機會,做到端正態度,排除干擾,用心學習﹔同時要做到樂於學習、善於學習、學有所獲、學以致用,積極學習先進經驗,不斷提升自身業務素質和工作水平,並將所學所獲應用到工作中,做好灌陽縣優化營商環境各項工作,進一步增強灌陽縣高質量發展的核心競爭力,推動灌陽的經濟向前、向上發展。

隨后,授課專家從自治區政務信息化藍圖與成效、灌陽縣營商環境信息化現狀與展望、灌陽縣營商環境信息化建設建議等方面作了精彩授課。

知識講座結束后,隨即召開灌陽縣優化營商環境第三方評估指標講解培訓會,授課專家就有關評估指標作了詳細講解。

通過此次培訓,讓參訓人員對於“為何抓、從哪抓、抓什麼、怎麼抓”優化營商環境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認識,對於做好灌陽縣優化營商環境工作有很強的指導性、實踐性和可操作性。(唐顯才

來源:灌陽縣政府網

(責編:許藎文、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