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念深入社區開展“四城聯創”大走訪、大整改、大檢查行動

2020年08月18日09:58  來源:龍圩區新聞中心
 
原標題:劉念深入社區開展“四城聯創”大走訪、大整改、大檢查行動

  為切實解決事關群眾利益的痛點問題,提高廣大群眾對創建工作的認同度、滿意度,8月5日,龍圩區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副區長劉念率隊到龍城社區開展“四城聯創”大走訪、大整改、大檢查行動。

  當日上午,劉念先后到下廓街、廣信路、農機一廠宿舍、河堤裡等地進行入戶走訪調查,傾聽群眾心聲,了解群眾對“四城聯創”工作的意見建議與困擾群眾生活的難點、熱點問題,並就群眾的問題意見進行反饋部署。她指出,要時刻牢記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切實做到心裡裝著群眾,凡事想著群眾,工作依靠群眾,盡心竭力為群眾辦實事解難題,堅決將群眾反饋的問題整改到位,用行動帶領群眾參與到龍圩區“四城聯創”工作中來,營造共創全國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圍。

  此次大走訪、大整改、大檢查行動有效提高了群眾對“四城聯創”工作的知曉率和滿意度,極大地調動了廣大群眾參與創建工作的積極性,為龍圩區“四城聯創”工作貢獻群眾智慧、群眾力量。

  截至目前,龍城社區已完成入戶走訪調查約300戶,共1000多人次,發放宣傳資料400余份。下一步,龍圩區將繼續深入開展”四城聯創“大走訪、大整改、大檢查行動,傾聽群眾心聲,凝聚群眾智慧,查實工作短板,聚焦薄弱環節,確保所有問題整改到位,為創建全國文明城市打下堅實基礎。

  “雙報到”單位龍圩區委宣傳部、龍圩鎮的黨員干部和社區相關負責人參加行動。

(責編:許藎文、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