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民政政策研究中心帶隊到海城區調研城鄉社區治理工作

2020年08月18日09:31  來源:海城區人民政府網
 

  8月4日上午,自治區民政政策研究中心副主任何棣華、廣西大學公共管理學院副院長魏萬青一行6人到北部灣社區開展城鄉社區治理與公共服務研究調研。市民政局副局長廖達,中街街道辦事處主任李天驕,中街街道黨工委委員、司法所所長徐瓊芳同行。

  北部灣社區黨委書記張燕引導調研組分別考察了社區服務大廳、數字閱覽室、殘疾人日間照料中心、工會、社工站、舞蹈室、兒童之家、黨代表工作室、家風家訓教育基地等功能室,並向調研組介紹了各功能室活動開展的情況,調研組針對社區治理的情況與張書記進行了深入細致的交流。如詢問了網格分布、農事網通、陽光紅葉、薈萃北海、議事制度等相關情況。

  考察結束后,調研組對北部灣社區的治理工作給予了充分肯定,同時也對社區工作提出了寶貴指導意見。

(責編:許藎文、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