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思縣近百名師生到市檔案館參觀學習

2020年08月18日09:22  來源:防城港市新聞網-防城港日報
 
原標題:上思縣近百名師生到市檔案館參觀學習

8月13日,來自上思縣各中小學校的近百名師生走進市檔案館愛國主義教育基地,開展“紅心向黨·紅色足跡”研學實踐活動,接受愛國主義教育。

活動中,同學們參觀了市檔案館以“海邊山的記憶”為主題的展廳,零距離接觸我市歷史檔案,感受檔案文化的獨特魅力,了解防城港市的人文歷史、名人軼事、革命先烈及社會發展成就。

此次活動充分利用市檔案館愛國主義教育基地的檔案資源,引導廣大師生銘記紅色歷史、追尋紅色足跡、傳承紅色基因,進一步激發了廣大師生的愛國情懷,弘揚了愛國主義精神。“這次旅行豐富了我的知識,革命前輩們的事跡也激勵著我。今后我們應該向革命前輩們學習,努力學習,將來為祖國多作貢獻。”上思縣實驗中學初一學生韋倩說。(記者 黃艷芳)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