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書香礪初心 同心共筑中國夢

2020年08月18日10:34  來源:廣西國有高峰林場
 

高峰林場領導班子查看高峰森林公園建設圖紙。韋慶琳攝

7月24日上午,高峰林場黨委在高峰森林公園組織開展了“文明書香礪初心,同心共筑中國夢”書香高峰誦讀活動。

高峰林場黨委書記陸湘雲(左一)在黨性教育基地講解黨的發展歷程。韋慶琳攝

活動中,全體人員精神抖擻,在生態優美,綠水青山環繞的高峰森林公園,集體朗讀了關於“中國夢”的相關章節和《高峰精神》的林場美文,用激情和熱情抒發了對高峰的熱愛、對祖國的熱愛、對黨的熱愛,表達了對中國夢的美好期盼和奮進新時代高峰林業發展的堅強信念,持續擦亮了“書香高峰”黨建品牌。

高峰林場“書香高峰”誦讀現場。韋慶琳攝

高峰林場場長劉濤說,要將“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的綠色發展理念貫徹踐行到林場改革發展的各項事業建設當中,努力建設一個“森林優質高效、生態經濟協調、資源持續經營、文明和諧富裕”的壯美新高峰。高峰林場黨委書記陸湘雲說,文明高峰是壯美高峰的有力支撐,要切實加強黨建引領,不斷推動“黨建+文明創建”各項工作深入開展,大力推動學習型林場建設,引領廣大干部職工接受文化熏陶、提升文化素養,為全國文明單位創建工作和建設壯美高峰凝聚磅礡力量。

高峰林場“書香高峰”誦讀現場。盧欽標攝

高峰林場領導班子成員,正、副處級干部,總場第一至第七黨支部、中心苗圃黨支部、龍祥物業公司黨支部、高林肥業公司黨支部、公園中心黨支部、離退休黨總支,13個營林分場,7個造林部等300多名黨員干部參加活動。(管凱華)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