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北縣中南村:愛心人士捐贈物資助力脫貧攻堅

2020年08月17日16:09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愛心人士慰問貧困戶。吳達立攝
愛心人士慰問貧困戶。吳達立攝

“感謝愛心人士給我送慰問金和米、油,也感謝黨和政府對我們的關懷和照顧。”浦北縣龍門鎮中南村建檔立卡貧困戶馮秀珍高興地說。

為助力欽州市浦北縣龍門鎮中南村決戰決勝脫貧攻堅,8月14日,欽州市蕊同國學研究院院長莫蕊同向中南村捐贈了2台電動摩托車和防疫口罩一批,價值約2萬元。儀式后,莫蕊同一行還走訪慰問了中南村還慰問百歲老人馮秀珍等5戶建檔立卡貧困戶,並向他們分別贈送價值300元的生活物資。

“有了這兩台電動車,我們以后進村入戶開展脫貧攻堅工作就更方便。”中南村駐村工作隊員許兆滿興奮地說,決戰決勝脫貧攻堅,不僅需要各級各部門形成合力,更需要社會各界愛心人士鼎力相助,全社會形成“大扶貧”格局。

“希望我們通過捐贈慰問活動,更好地助力中南村決戰決勝脫貧攻堅,幫助貧困戶樹立’脫貧致富奔小康‘的信心與決心,走上脫貧致富路。”愛心人士莫蕊同說。(吳達立)

(責編:劉佳、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