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振祖到都安開展接訪活動

2020年08月17日17:52  來源:都安縣委宣傳部
 
原標題:莫振祖到都安開展接訪活動

8月11日上午,河池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莫振祖到都安瑤族自治縣信訪接待中心會議室開展接訪活動,與群眾面對面交流,傾聽群眾呼聲和訴求,帶著感情為群眾排憂解難。

接訪現場,來自都安縣大興鎮順安村的村民韋成規與加平村村民韋祝玉分別就集中供水工程改造和入戶電路架設2個問題進行反映,請求上級予以解決。在認真聽取信訪人的訴求后,莫振祖現場向相關單位負責人核查實際情況,與他們認真研究解決辦法,依照政策規定提出了辦理意見,並及時向信訪人作出答復。

莫振祖強調,都安作為河池脫貧攻堅的主戰場,更需要高度重視信訪工作,必須及時解決事關群眾切身利益的突出問題,從源頭上化解各類矛盾,對群眾在信訪工作中反應的與脫貧攻堅工作相關問題,要給予特別關注,迅速採取有效措施解決,進一步夯實脫貧基礎、補齊短板,全面提升工作水平,為全面打贏脫貧攻堅戰提供良好的社會環境。市委政法委副書記黃啟邱,委員韋乃維﹔都安縣委常委、政法委書記黃紹思,副縣長、公安局局長班華魯等參加接訪活動。(黃潤生 攝影報道)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