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明縣舉辦“花山小小講解員”活動成果展演

2020年08月14日16:34  來源:寧明縣融媒體中心
 

圖為展演活動現場

為激發寧明縣廣大青少年學生的民族歸屬感,培養學生對優秀傳統文化的興趣,表達青少年學生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美好情懷,8月7日晚,由寧明縣委宣傳部、縣教育局、花山岩畫研學基地主辦的2020年第二屆“花山小小講解員”成果展演在江濱公園舉行。

演出中,小朋友們敲打著架子鼓,在一首《架子鼓表演》拉開活動的序幕。演出共有15個節目,涵蓋了舞蹈表演、詩歌朗誦、少兒舞蹈、山歌合唱、獨唱、走秀等多種表演方式。整場展演,內容豐富、形式多樣,精彩紛呈,高潮迭起、氣氛熱烈。一首獨唱《我在花山等你來》把演出推向了高潮。

展演活動在手語表演《國家》中落下帷幕。通過開展此次成果展演,向市民們展示了“花山小小講解員”的培訓成果,進一步加強寧明縣未成年人保護歷史文化遺產意識,普及花山文化知識,推進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體系建設,為舉辦下一屆“花山小小講解員”培訓班營造良好社會氛圍。(馬永翔)

(責編:龐冠華、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