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培計劃”南寧幼兒園園長專題培訓班舉行

2020年08月12日12:39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開班典禮。張衛星攝

人民網南寧8月12日電  8月11日,為期十天的2020年“國培計劃”南寧市統籌項目——幼兒園園長專題培訓班在南寧開班,南寧80名公民辦幼兒園園長參加培訓。

本次培訓由南寧市教育局教師培訓中心根據南寧市2020年教師國培計劃規劃設計,由全國中小學教師繼續教育網組織實施,採取專家專題講座、名園經驗分享、學員自主研修等方式進行,旨在通過培訓提升幼兒園園長辦學理念和辦學能力,規范辦學行為,強化依法治園和安全管理的意識和能力。

南寧市教師培訓中心師訓部主任馮冬燕表示,通過此次培訓將遴選出一批優秀的幼兒園園長與南寧市幼兒園骨干教師一起組建幼教送教團隊,發揮名園長名師示范引領作用,深入鄉村幼兒園,解決鄉村幼兒園存在的發展難題,城鄉攜手助力南寧教育均衡發展。(張衛星)

(責編:伍遷、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