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南寧:小記者進軍營“零距離”體驗官兵生活

【查看原圖】
“叔叔,我要和你比一比。”董亞濤攝
“叔叔,我要和你比一比。”董亞濤攝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2020年08月05日16:51

人民網南寧8月5日電 近日, 武警廣西總隊南寧支隊迎來了一群特殊的小客人——南寧廣播電視台100名全媒體小記者,在官兵們的引導下,開展“全媒體小記者進軍營“活動,“零距離”體驗官兵生活,學習國防知識,培養愛國熱情。

在訓練場,武警官兵們為小記者們展示如何通過400米障礙、爬繩訓練、武器裝備分解結合等軍事科目,官兵們過硬的軍事素質,給現場的小記者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贏得陣陣掌聲。科目演示結束后,小朋友們踴躍報名,上獨木橋、過雲梯和武警叔叔比拼單雙杠,表現出對軍營生活極高的熱情。

此次活動,讓小記者們了解和感知了軍人的內涵,感受到了真正的軍人風採、真實的部隊生活,感受到了部隊的嚴格管理和艱苦訓練,從孩子們那熱切的眼神和投入的神情看,獻身國防的種子已經深深的種在了他們心中。(王勇、董亞濤、黃子)

分享到:
(責編:王勇、許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