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北區根竹鎮扎實開展征兵宣傳工作

2020年08月04日16:50  來源:貴港日報
 

  為了切實做好2020年征兵工作,近日,貴港市港北區根竹鎮積極開展征兵宣傳工作,大力營造濃厚的征兵氛圍,提高了征兵工作的知曉率。

  該鎮成立征兵宣傳工作小組,在轄區主要道路兩側、人口密集場所,利用宣傳車、LED電子顯示屏、政策宣傳手冊、《致全區適齡青年的一封信》及村村通喇叭等大力宣傳征兵政策。目前,該鎮共出動征兵政策宣傳車120余輛次,粘貼征兵海報30余幅,發放征兵政策宣傳手冊3000份,懸挂征兵宣傳標語40余條。同時,對應屆高中、大學畢業生實行全覆蓋入戶動員宣傳,並開展適齡青年尤其是應屆高中、大學畢業生的調查摸底工作,全面掌握轄區適齡青年的詳細信息,做好信息登記工作。

  目前,該鎮已有85名適齡青年報名應征,其中大學生37名。(記者易舟芹 通訊員陳存嚴 呂彬環)

(責編:王勇、許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