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寧市五象投資創新型信息產業基地二期項目建設進展順利

2020年08月03日17:45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俯瞰效果圖。中建八局二公司供圖
俯瞰效果圖。中建八局二公司供圖

人民網南寧8月3日電 8月1日,位於南寧市五象新區的五象投資創新型信息產業基地二期項目1#、4#、6#、7#廠房相繼封頂,這是繼7月20日9#廠房提前10天率先封頂后,項目建設取得的又一階段性成果。

自項目5月動工建設以來,中建八局二公司項目團隊克服了疫情影響、工期緊張、場地狹小等重重困難。中建八局二公司項目副經理辛輝介紹,五象新區的五象投資創新型信息產業基地二期項目5月開工建設,要求9月底交付,工期十分緊張,項目部通過在勞務隊內部組織“比、學、趕、幫、超”的勞動競賽和施工中採用“見縫插針、交叉作業、輪班作業”等方式,最終順利實現了一個月內5棟廠房主體結構封頂的工期節點。

據了解,該項目位於南寧五象新區金良路以北、那約路以東,總建筑面積約27.8萬平方米。項目擬建9棟丙類廠房,1棟行政辦公及生活服務用房,廠房為6-7層建筑,行政辦公及生活服務用房為17層建筑。項目建成后將服務中國—東盟信息港和廣西數字經濟產業發展,保障五象新區產業招商基礎條件。

目前,項目二次主體結構施工、橋架安裝、上下水安裝、管內穿線等其他專業施工已全面展開。下一步,該項目施工單位將繼續加快建設節奏,保証其余4棟七層廠房封頂,履行9月底交付業主使用的承諾。(王勇、蘇美玲)

(責編:王勇、許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