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流愛心企業家捐助10萬元獎教助學

2020年08月01日11:56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人民網北流8月1日電  最近,北流愛心企業家李運榮再次捐出10萬元,為六靖鎮西山運榮小學師生們送上了一份沉甸甸的“大禮包”。

再窮不能窮教育,再苦不能苦孩子。事業有成的廣東鴻順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長李運榮深知創業起家的艱辛歷程,對家鄉的教育有著深厚的感情。2015年,他個人捐資2380萬元建成了六靖鎮西山運榮小學。五年來,他用於獎勵該校品學兼優的學子以及辛勤耕耘的老師們的獎教助學金累計100萬元。

“雖然不能常回到母校看看、走走,但家鄉是生我、養我的地方,也是我魂牽夢縈的地方。”李運榮深有感觸地說,“治貧先治愚,扶貧先扶智,我們要充分利用教育輻射面廣、教師文化素質較高的優勢,加強對學子的教育,爭取多出人才、出好人才,這樣家鄉的發展與未來才有希望。在這個脫貧攻堅收官之年,能為母校的教育盡上一份微薄力量,我覺得很有意義。”(伍遷、徐劍)

 

(責編:伍遷、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