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東警方開展涉及未成年人違法犯罪活動社會面集中清查行動

2020年07月31日10:25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人民網7月31日電 為預防未成年人違法犯罪,防止涉及未成年人安全事故的發生,營造良好的暑假社會治安環境,促進文明城市創建活動的深入開展,7月30日凌晨,田東縣公安局組織開展預防未成年人違法犯罪活動社會面集中清查行動。

此次活動以未成年人活動頻繁場所、重點路段為重點整治對象,結合未成年人后半夜活動比較頻繁的特點,田東縣公安局治安、交警大隊制定了詳實的社會治安整治和道路交通安全整治行動方案,各副職局領導擔任行動小組組長,局機關各單位抽調警力組成行動組成員。凌晨1時30分,各行動小組按照方案分工對縣城所有旅館業進行全面清查整治,重點清查旅館業不如實登記旅客信息、未成年人集體開房外宿從事違法活動以及未成年人無証駕駛機動車、違規駕駛電動車、酒后駕駛等違法犯罪行為。

據統計,本次行動共出動警力150余人,車輛18輛,清查網吧5家、旅館35家,娛樂服務場所3家,盤查可疑人員500余人次,車輛65輛次,責令整改安全隱患3處、督促立即整改隱患5處,抓獲吸毒人員4人,查扣無牌、報廢、逾期未審驗的二輪摩托車14輛、二輪電動車36輛。(羅忠義)

(責編:吳明江、李敏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