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林場召開2019年領導班子和領導干部年度民主測評會

2020年07月30日09:49  來源:廣西國有高峰林場
 
原標題:高峰召開2019年領導班子和領導干部年度民主測評會

7月20日,高峰林場召開2019年領導班子和領導干部年度民主測評會。

高峰林場場長劉濤作領導班子年度述職報告,黨委書記陸湘雲主持會議並作選人用人工作報告。

會議指出,2019年度,林場在區直林場科學發展考核中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績,全年實現營業收入5.13億元,營業利潤2995萬元,造林9.05萬畝,木材銷售41.5萬立方米,林下經濟總產值2719萬元,林下經濟總投入491萬元,林場各項事業向前發展,取得較好成效。

會議強調,林場在選人用人工作上,堅持改革創新,重點完善選人用人工作機制,切實加強林場干部隊伍建設,推進林場干部工作的科學化、民主化、制度化,打造對黨忠誠、政治過硬、干淨擔當的干部隊伍。

會上,參會人員按照要求填寫了測評表和評議表,從落實黨的建設責任、履行黨風廉政建設主體責任、政治素質等方面對場領導班子和領導干部進行全面的民主測評,對黨建責任制落實情況進行了民主測評,對選人用人工作進行了民主評議,並對林場領導班子及班子成員提出合理建議。

自治區林業局第一考核組、高峰林場場領導、正副處級干部、場屬各單位黨政負責人、正科級領導干部、僑聯主席、離退休干部和專業技術人員代表共107人參加會議。(周洛生)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