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召開2020年上半年經濟運行分析會

2020年07月30日09:46  來源:廣西國有高峰林場
 
原標題:高峰召開2020年上半年經濟運行分析會

會議現場

7月17日,高峰林場召開2020年上半年經濟運行分析會。

今年上半年,林場經濟運行總體平穩,經營總收入、營業利潤、資產總額等均實現增長。林場完成造林6.88萬畝,佔年度計劃83.29%,同比增長33.3%﹔木材銷售32.72萬立方米,佔年度計劃的85%,同比增加34%。

高峰林場場長劉濤強調,場屬單位要緊緊圍繞林場中心工作各盡其責、團結協作,把經濟建設工作和精神文明工作一同謀劃、部署、落實,形成齊抓共管、相互推進的良好局面。

劉濤要求,一是要提高營造林生產量,收回林地敢於碰硬,林地租賃要創新方法,努力完成考核指標任務。二是筑巢引鳳招商引資,做好高峰森林公園建設,引進好的項目落地。三是從根源上治理職工住宅小區臟亂差情況,提升職工生活幸福指數,助力南寧市創建全國文明城市。四是干部職工要繼續發揚艱苦創業的精神,與時俱進,加強學習的力度,在學政策理論和專業知識、先進科學技術上多下功夫,以適應新形勢下工作需要的新要求。

高峰林場黨委書記陸湘雲指出,林場職工要提高主動擔當、主動作為的意識,增強團隊凝聚力和戰斗力,全力以赴做好創建全國文明單位的各項工作,為提升林場的綜合實力做貢獻。

會上,場領導針對各自分管的具體業務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林場計財科、營林科、外造辦、產業科、租賃辦及森工集團、華泰公司、康峰公司就上半年經濟運行情況進行了發言。

高峰林場黨委專職副書記、工會主席禤俊卿,常務副場長莫凡,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陸艷武,副場長何春、周以林、盧中強和森工集團總經理黎小波、林場正副處級干部出席會議,場屬各單位黨政負責人等100多人參加會議。(李日鳳)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