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合作 共商發展

上海市玉林商會蒞玉投資交流座談會舉行

2020年07月29日15:44  來源:玉林新聞網-玉林日報
 
原標題:聚焦合作 共商發展

7月28日,上海市玉林商會蒞玉投資交流座談會舉行,讓企業家更好地了解玉林,以及玉林的投資環境和招商重點。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鐘文干,市委常委、副市長曹湜參加會議。

鐘文干表示,玉林市歷來高度重視和支持民營經濟和玉商發展工作,近年來,市委、市政府積極探索,大膽創新,採取一系列有力措施,大力創建民營經濟先行示范市並取得良好成效,成為首批“廣西民營經濟示范市”。今年6月,玉林市榮評“2020浙商最佳投資城市”,是全國4個獲評地級市之一。隨著城市、生態、人文和綜合環境的持續改善,玉林將進入一個高密集度投資與合作的時期。

曹湜介紹了玉林的人文、區位、交通、產業、政策和營商環境方面的六大優勢,表示將以更加開放的姿態、開明的政策、優質的服務,進一步優化營商環境,實現合作共贏,共譜合作新篇。

會上,嘉賓和企業家代表作發言。(記者 劉子揚)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