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互聯網企業黨建工作推進會在欽州召開

【查看原圖】
圖為會議現場。龐思瑜攝
圖為會議現場。龐思瑜攝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2020年07月29日16:19

人民網欽州7月29日電 7月28日,全區互聯網企業黨建工作推進會在廣西欽州召開。會議總結交流了全區互聯網企業黨建工作經驗,並全面推進全區互聯網企業黨建工作。

會議強調,要大力推動成立市級互聯網行業黨委,沒有建立互聯網行業黨組織的市要嚴格按照程序盡早建立﹔要盡力實現黨的組織和黨的工作全覆蓋,各市要切實履行黨建工作主體責任,結合摸底調查結果,提高黨組織覆蓋率,盡快實現有黨員的互聯網企業黨組織應建盡建﹔加強互聯網企業黨組織建設,切實加強互聯網企業黨的政治建設,建設一支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與黨中央始終保持一致的黨員隊伍。

會上,桂林、梧州、欽州、貴港、玉林、來賓等市委網信辦就各自區域內互聯網行業黨委建設情況作出匯報、交流,廣西華南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廣西淘實惠電子商務有限公司就推進企業黨建工作作交流發言。

欽州市官方表示,面對大數據產業和信息化的迅猛發展,加強互聯網行業的黨建引領顯得尤為重要。希望借助這一次全區推進會,能夠跟各兄弟城市相互交流、相互學習,共享互聯網企業黨建發展,共話未來數據時代。

當天,與會人員還實地考察了欽州市華多家互聯網企業黨建工作情況。(陳燕、龐思瑜)

分享到:
(責編:陳燕、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