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力應對“三大挑戰” 切實提高“四種能力”

柳州市舉辦政法宣傳業務培訓班

2020年07月28日08:46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人民網柳州7月28日電 7月27日,2020年柳州市政法意識形態暨平安建設、反邪教宣傳業務培訓班在廣西藝術學院柳州培訓中心舉行開班儀式。柳州市委政法委副書記陳建軍作開班動員講話,柳州市委宣傳部常務副部長周海洋、廣西藝術學院繼續教育學院院長孔令宇出席開班儀式。

據悉,此次培訓班從7月27日持續到7月31日,先后將邀請自治區黨委政法委、法制日報、廣西日報、廣西法治日報、柳州市委宣傳部有關領導和專家授課,旨在通過舉辦政法宣傳業務專題培訓,緊緊圍繞“保一方平安、促一方發展、正一方風氣”職責任務,始終繃緊意識形態安全這根弦,切實推動全市政法意識形態工作責任制落地落實,提升政法新聞宣傳和輿論引導水平,推動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階。來自全市政法系統宣傳業務骨干60余人參加培訓。

陳建軍在動員講話中指出,要充分認識到政法意識形態和宣傳工作是做好新時代政法工作的重要組成部分,是凝神聚力推動政法事業發展的強大輿論支撐力量。積極應對尖銳復雜的意識形態領域斗爭帶來的挑戰、人民群眾對民主法治公平正義安全環境的需要日益增長帶來的挑戰和傳播格局持續發生深刻變革帶來的挑戰。陳建軍強調,參訓學員要學用結合,切實提高把握大局、駕馭新媒體、組織策劃協調和為黨委(組)領導決策作參考等“四種能力”。他同時要求參訓學員要珍惜培訓機會,嚴肅培訓紀律,注重培訓效果,確保本次培訓取得實效。(桂晨博)

(責編:吳明江、李敏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