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德保:交通肇事逃逸牽出涉毒線索 警方16小時火速破案

2020年07月27日19:35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7月22日,德保縣足榮鎮發生一起致人死亡交通肇事逃逸案件,德保警方快速反應,細致調查,16小時火速破案,並查繳毒品可疑物200余克。

當天23時33分,德保縣公安局指揮中心接到群眾報稱:在足榮鎮念色路段有人受傷,疑似被車撞到,請出警。

接到報警后,民警第一時間趕赴現場開展調查處置工作。經調查:當日23時許,當事人歐某亮駕駛一輛無牌兩輪摩托車從德保縣城開往足榮鎮方向,行至G212國道2403公裡+700米處時發生自翻,歐某亮倒在路中間,后被一輛車牌為魯P的小型轎車碰撞並拖行至足榮鎮念色村上屯路邊,造成歐某亮當場死亡。事故發生后,肇事司機駕駛車輛往田東方向逃逸。

為盡快查清肇事嫌疑人,防止延誤戰機,德保警方迅速調動警力合成作戰,開展排查和事故善后處置。經連夜奮戰,民警在死者歐某亮身上繳獲毒品疑似物200余克,並初步掌握了肇事車輛和肇事司機的基本情況。

經民警耐心做思想工作,7月23日下午16時許,肇事嫌疑人李某普到德保縣公安局交警大隊接受調查。經審訊,肇事嫌疑人李某普對自己交通肇事逃逸的事實供認不諱。

目前,肇事嫌疑人李某普已被依法刑事拘留,繳獲的毒品疑似物已由禁毒大隊進一步深入調查,案件調查及善后處置工作正在進行中。(李秋媛

(責編:吳明江、李敏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