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屆廣西全區基層群眾文藝會演舉行

2020年07月27日17:48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人民網崇左7月27日電 用歌聲贊美黨的扶貧好政策,用舞蹈表達對美好生活的向往。7月24日至25日,由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委宣傳部,崇左市委、市政府,桂林市委、市政府聯合主辦的以“決勝小康、奮斗有我”為主題的第八屆廣西全區基層群眾文藝會演同時在崇左、桂林兩市舉行。

據悉,全區基層群眾文藝會演是廣西常設性的群眾文化品牌活動,從2012年創辦至今,已成功舉辦了7屆。此次文藝會演共匯集了全區各地218個節目3000多名群眾參加,分設聲樂、舞蹈、器樂、戲劇、曲藝五個藝術門類。

此次會演採用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舉辦。初選階段全區各市實行線上會演,群眾演員“雲端”競技。集中會演階段,桂林、崇左兩市5大劇場舉辦15場精彩演出,並同步開展10場進鄉村、進社區惠民演出活動,豐富百姓“家門口”的文化供給。

崇左市江州區稅務局派駐新和鎮那顏村第一書記梁澤森特意組織貧困群眾到現場觀看。“從沒有看過這麼精彩的演出,真是太震撼了,給了我們無窮的動力,堅定了脫貧致富的信心。” 貧困戶凌桂東感慨地說。(龐革平、陸華勇)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