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陽縣參展 “廣西人游廣西”全域旅游大集市圓滿收官

2020年07月23日10:21  
 

  7月17日至7月19日,2020“廣西人游廣西”全域旅游大集市在南寧市國際會展中心成功舉辦。灌陽縣縣委常委、宣傳部長,副縣長陳春虹帶領灌陽縣文化廣電體育和旅游局、非物質文化遺產保護傳承中心、千家洞文旅度假區、廣西灌陽都龐紅旅行社有限公司、廣西灌陽桂星紅色教育培訓中心、灌陽油茶私房菜館(南寧店)等相關企業積極布展、參展。自治區副主席李彬、文旅廳副廳長林新河、桂林市文化廣電局領導蒞臨指導。

  灌陽縣以“梨園賞桂劇,瑤鄉紅灌陽”為主題,整合文化旅游資源,充分展現了“紅、古、綠”三篇文章的構想與願景,展示了我縣獨特的旅游產品及各色文化。我縣展位位於B2-4展區,展出內容分劃為桂劇文化、紅色文化展演﹔灌陽油茶做法現場展示、品嘗﹔特色水果國家地理標志農產品——灌陽雪梨、黑李、奈李﹔各旅游企業景點宣傳,代金券贈送等。

  活動現場人頭攢動,熱鬧非凡。廣大市民和參展商對灌陽旅游景點和旅游商品給予了高度評價並產生濃厚興趣,大家紛紛表示今后有機會一定到灌陽旅游觀光。參展3天中,共發出各類宣傳冊570余份,面值20元代金券及千家洞文旅度假區體驗券1100余份,現場推介灌陽雪梨、黑李、紅薯粉等旅游產品12種,旅行社簽約意向客戶16人。(吳海龍)

  來源:灌陽縣政府網

(責編:許藎文、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