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宗光到白平農場調研鋰電新能源材料一體化產業基地項目開工前期工作

2020年07月22日15:36  來源:博白縣融媒體中心
 

7月6日上午,博白縣委書記羅宗光到白平農場調研鋰電新能源材料一體化產業基地項目開工前期工作。強調要解放思想,敢擔當、善作為,全力以赴加快項目清表等前期工作,確保項目按照時間節點如期開工。縣領導孫保強、謝甲鋒、沈俊雨、梁正高、歐世東參加調研。

項目進展怎麼樣,還有什麼困難,下一步打算怎麼解決?在鋰電新能源材料一體化產業基地項目現場,羅宗光邊走邊看,看圖紙、聽匯報,現場解決項目推進中存在的問題。

羅宗光指出,鋰電新能源材料一體化產業基地項目作為全區重大項目,自治區、玉林市高度重視,各級各部門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解放思想,勇於擔當,按照自治區、玉林市部署要求,堅決完成鋰電新能源材料一體化產業基地項目開工前期各項准備工作。

羅宗光強調,要按照自治區提出的強龍頭、補鏈條、聚集群決策部署,全力加速鋰電新能源材料一體化產業基地項目的推進。要依法依規,認真做好群眾的思想工作,加快項目遷墳和清表工作。要發揮黨員模范先鋒作用,鼓勵廣大黨員沖鋒在項目征拆第一線,讓黨旗在項目建設中高高飄揚。要加大宣傳力度,營造項目施工大干熱潮。組織部門要多深入一線關心、關愛基層干部,建立激勵獎懲機制,從提拔使用、人文關懷等多個方面,正向激勵征拆一線干部,增強一線干部的自豪感、獲得感、幸福感,從而以更加飽滿的精神、更加積極向上的姿態投入到項目建設中。

羅宗光要求,要提前組織好人力和機械,掀起項目施工大干熱潮。要加大兩違打擊力度,做好動態巡查,常態化嚴打搶建、違建行為。縣、鎮要組成專門的工作組,要進村入戶,做細、做實、做好群眾思想工作。要倒排工期、分工合作,按照既定時間節點,堅決做好清表和開工各項准備工作。要保持高昂士氣,突出重點,強力攻堅,全力以赴完成鋰電新能源材料一體化產業基地項目前期各項准備工作,確保項目按照時間節點順利開工建設,惠及當地群眾。(李博、李雙江)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