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白交警開展夜查酒駕統一行動 全力筑牢道路交通安全防線

2020年07月22日16:53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為切實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進一步淨化轄區道路通行環境,全力預防和減少因酒駕、醉駕導致的道路交通事故,博白縣公安局交警大隊再掀酒駕夜查統一行動熱潮,切實筑牢道路交通安全防線。

據了解,行動中,大隊根據轄區道路交通特點,提前安排,精心組織,周密部署,在國省道、城鄉結合部及農村道路重點路口路段,設置臨時執法檢查點,採取定點檢查與流動巡邏相結合的方式,以“錯時+延時”的勤務模式,嚴厲打擊酒駕、醉駕、超員、超載等嚴重交通違法行為。期間,參戰民警、輔警嚴格佩戴執法記錄儀,全程錄音錄像,始終堅持“逢車必檢、逢車必查、逢違必糾”的原則,對過往車輛和涉酒駕駛員嚴格檢查,加大對各類交通違法行為的打擊力度,最大限度地消除交通安全隱患,切實形成嚴查、嚴管、嚴處的高壓態勢。7月21晚至7月22日凌晨,博白縣公安局交警大隊大隊長李海浪、副大隊長陳亞育親自組織精干警力在城區各主要路段路口開展嚴查酒駕醉駕統一行動,共查處各類交通違法44起,其中酒駕10起。

下一步,博白交警將持續對各類交通違法行為保持高壓嚴管態勢,確保轄區交通安全形勢持續平穩,為群眾的平安出行創造安全暢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環境。(朱曉波)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