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桂區減免184家中小微企業個體戶房租超618萬元

2020年07月20日15:11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人民網賀州7月20日電 為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今年賀州市平桂區出台房租減免政策,多舉措幫助中小微企業和個體工商戶減免房租。

截至目前,平桂區享受減免房租的中小微企業和個體工商戶達184家,共計減免租金超618萬元。

該區對受疫情影響而出現生產經營困難的承租國有資產類經營用房的中小微企業及或個體工商戶減免房租。“通過落實此項房租減免政策,使中小微企業和個體工商戶房屋租金壓力得到進一步緩解,幫助實體企業渡過難關,促進全區經濟平穩增長。”近日,平桂區財政局的相關負責人說。

“減免幾個月房租可以省6000多元,政府出台的政策真好,對我們開店的商戶以后的經營發展提振信心。”位於平桂區易地扶貧移民搬遷安置點“文華社區”附近的一家個體工商戶說。(陶勝平)

(責編:陳露露、李敏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