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寧市興寧區社會組織綜合黨委開展“關注黨員成長·激發組織活力”大培訓

2020年07月16日10:21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近日,南寧市興寧區社會組織綜合黨委開展“關注黨員成長·激發組織活力”大培訓。

興寧區委黨校常務副校長、兩新組織黨工委專職副書記羅梅為全體學員作題為《創文明城 做文明人——禮儀就在身邊》專題輔導,傳達學習市委、興寧區委關於創城工作的部署要求,強調創建全國文明城市的深刻內涵和重大意義。結合社會組織工作實際,介紹了商務、社交禮儀的基礎知識,引導社會組織黨員職工從小事做起、從身邊事做起,自覺踐行禮儀規范,展示市民良好形象。

南寧市社會組織綜合黨委專職副書記何文講授社會組織黨建和社會組織管理實務,從社會組織管理基本知識、社會組織黨建工作的特點、存在問題及對策意見作了系統全面地解讀,同時運用鮮活的例子闡述如何加強社會組織黨建工作,讓學員們受益匪淺。

培訓會上,為興寧區5個新設立的社會組織黨組織集中授牌。興寧區委組織部副部長、兩新組織黨工委書記張文鋒指出新設立的黨組織要提高思想站位,深刻認識社會組織黨建工作的重要意義。明確重點任務,推進當前社會組織黨建工作,通過著力打造一批黨建示范點,培育一批黨務工作者,設計一批活動載體來推進社會組織黨建工作,著力提升社會組織黨建工作水平。(鐘健)

(責編:許藎文、李敏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