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件人大建議、63件政協提案集中交辦

2020年07月16日08:55  
 

日前,海城區召開2020年人大代表建議、政協提案交辦會,通過集中交辦的形式,進一步明確任務、落實責任、把握標准,安排部署好今年的辦理工作。本次會議交辦的是區十屆人大五次會議的建議和區政協五屆五次會議的提案。

區委常委、常務副區長白銀冰,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鄧炳忠,區政協副主席朱丹出席會議。

今年需辦理人大建議51件、政協提案63件,涉及46個辦理部門,涵蓋城鄉管理、科教文衛體、旅游、交通、農業、環保、社會保障等。

就做好今年建議、提案辦理工作,白銀冰強調,各承辦單位要強化責任意識,主要領導要負總責,統籌安排,將承辦工作與中心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實,確保件件有著落、事事有回音。要務求實效,立足於解決實際問題,切實把辦實事、求實效、抓落實作為辦理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要不斷拓寬辦理思路,嚴格規范交辦、催辦、審核、答復等環節的辦理程序,著力提高建議、提案的辦理質量和水平。

來源:海城區政府網

(責編:許藎文、李敏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