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愛心助脫貧

2020年07月16日10:20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7月6日上午,恭城縣兩新組織黨工委聯合兩新組織黨支部及社會各界愛心人士開展愛心慰問助力貧困戶脫貧活動。

在縣兩新組織黨工委指導下,恭城縣電商協會黨支部牽頭,攜手康華醫院黨支部、桂林領航勞務派遣公司黨支部及社會上的愛心企業、愛心人士等來到恭城鎮門樓村、西嶺鎮費村聯合開展了一期愛心幫困活動,為4戶貧困戶送去了慰問金和油、米、牛奶等生活物資,並幫助貧困戶進行免費健康體檢。活動前期,電商協會黨支部充分發揮了社會組織黨支部的社會責任和社會動員力,發動社會力量共籌集了捐贈資金6655.88元,捐贈物品價值4664元。

恭城縣電子商務協會成立於2019年4月,吸納了恭城縣眾多人才,同年6月成立了黨支部,在短短一年時間內多次組織黨員、協會會員等參與扶貧幫困活動及疫情防控工作,產生了良好的社會影響,發揮了積極的示范帶動作用。黨支部成立一年以來,已經有10余名會員向黨組織遞交了入黨申請書,主動要求向黨組織靠攏。本次愛心幫困活動以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99周年為契機,向全社會展現出了兩新組織黨組織的風採,也體現了兩新組織黨組織的社會責任感和使命擔當。

2020年脫貧攻堅工作收官之年,全社會都在為最后的脫貧沖刺做努力。今年以來,恭城縣兩新組織黨工委也緊緊圍繞恭城縣委打贏打好脫貧攻堅目標,引導兩新組織黨組織不忘初心和使命,開展了“黨旗領航·電商扶貧”“黨旗領航·愛心義診”等系列主題活動,以點帶面全力營造兩新組織黨組織合力助推脫貧攻堅工作的濃厚氛圍,為打贏脫貧攻堅戰和決勝小康社會注入了兩新力量。(莫婷玉)

(責編:許藎文、李敏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