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廣西農村創新創業項目創意大賽即將開啟

2020年07月12日14:35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人民網南寧7月12日電(王勇)即日起,第四屆廣西農村創新創業項目創意大賽(以下簡稱大賽)正式開啟報名通道。本屆大賽旨在組織農村青年朋友用最真實、最生動、最富時代感的創業成績,展現新時代農村青年為夢想而奮斗的精神面貌。

大賽以農業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為主線,以創業創新助力鄉村振興為目標,以“激情創業創新·夢圓鄉村振興”為主題,著力突出新農民在新時代的新作為,讓更多有點子、有創意、能勵志的新農民唱響主角旋律,促進各類人才加入新農村建設,打造農村創業創新升級版,為實現鄉村振興提供有力支撐!

本屆大賽面向社會廣泛征集具有創新性、引領性和可持續性的農村創新創業項目。參賽項目需扎根鄉村,且能給農民創業起到良好示范作用,所屬行業包括但不限於現代種養業、鄉土特色產業、農產品加工流通業、鄉村制造業、鄉村休閑旅游業、鄉村信息產業和其他鄉村新型服務業。

大賽組委會根據參賽項目經營主體和營業收入情況分設初創組和成長組,大賽分四大階段進行,分別是遴選推薦、評審預選、初賽、決賽,在大賽中,參賽團隊將獲得專屬的創業輔導服務,獲獎的項目將獲得豐厚的現金鼓勵及創業支持。

本屆大賽共30個獎項,初創組、成長組各佔一半,分別為一等獎 2 個,二等獎3個,三等獎4個,優勝獎6個,此外,獲得一等獎選手將獲得參加全國農村創業創新項目創意大賽的資格,將代表廣西省爭戰全國賽場。

本屆廣西農村創業創新項目創意大賽的號角已經吹響,歡迎各界人士報名參與贏豐厚大獎!

報名方式一:登錄網址https://ncds.gxjinan.com進行報名。

報名方式二:通過掃描下圖二維碼進行報名。

(責編:王勇、李敏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