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召開經營方案修編工作匯報及初審會

2020年07月10日11:49  來源:廣西國有高峰林場
 
原標題:高峰召開經營方案修編工作匯報及初審會

6月17日,高峰林場召開森林經營方案修編工作匯報及初審會議。

高峰林場副場長何春對方案修編提出“審”“核”“加”“改”四點要求:一是“審”,各相關科室要認真審查方案中涉各自科室的材料及下一步規劃是否符合林業行業國家標准、地方標准、行業規范、林場實際及今后“十四五”期間的規劃。二是“核”,充分核對方案的現狀數據及規劃數據,確保現狀數據准確、經營措施可行、經營類型突出、經營目標明確,滿足林場下一步採伐及國有林場改革要求。三是“加”,方案應充分結合並突出林場發展重點,增加並細化林場森林旅游、林下經濟、土地開發利用區位優勢內容。四是“改”,編制單位要根據此次初審提出意見,進一步修改完善,確保方案具有可操作性和指導性,並按照時間截點,上報自治區林業局評審。

此次審查的方案是高峰林場委托自治區設計院林業工程咨詢分院歷時3個月的編制初步成果,根據新修訂的森林法,批復后的方案將對林場2020-2025年的森林經營具有指導性和法律約束性。

林場營林科、林政科、設計隊等相關科室和自治區設計院林業工程咨詢分院編案組共23人參加會議。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