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林場72人參加法律實務知識培訓班

2020年07月10日11:23  來源:廣西國有高峰林場
 
原標題:高峰72人參加法律實務知識培訓班

7月6日,高峰林場舉辦2020年法律實務知識培訓班,共有72人參加。

高峰林場副場長周以林要求,干部職工要提高法律意識,規范林場土地開發、重大項目建設、林地承包、國有資產租賃,勞務用工等經營活動,防范和化解林場經營風險。同時參訓人員要將此次所學的法律知識傳授給身邊的每一個人,共同養成自覺守法的意識,形成遇事找法的習慣,培養解決問題靠法的意識和能力。

廣西邦泰律師事務所主任盧延華律師重點解讀了《民法典》合同編的亮點。培訓包括《民法典》情勢變更適用原則,合同解除規范的主要變化和影響,建設工程合同、保証擔保合同方面的重要調整和最新變化,以及新增加的保理合同、物業服務合同、中介合同和合伙合同等內容。

活動中,廣西邦泰律師事務所還解答了林場職工在工作中遇到的法律疑惑。(宋思燕 龍玉)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