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允輝到高峰林場開展建設用地優化配置研究專題調研

2020年07月10日11:21  來源:廣西國有高峰林場
 
原標題:丁允輝到高峰林場開展建設用地優化配置研究專題調研

7月6日,自治區林業局二級巡視員丁允輝帶領自治區林業局“多規合一”背景下自治區國有林場建設用地優化配置研究專題編制調研組到高峰林場現場調研。

高峰林場場長劉濤,副場長蒙好生、周以林和林場相關科室負責人出席調研座談會。

自治區林業局二級巡視員丁允輝講話

丁允輝強調,一是高峰林場要充分利用自身區位優勢,謀劃好、規劃好林場的產業布局。二是要落實人員積極提供相關材料,配合自治區國土資源規劃院完成編制工作。三是與相關部門加強溝通,對接好生態紅線的劃定范圍,將生態保護與產業發展相融合。

高峰林場場長劉濤講話

劉濤場長說,近年來,林場主動融入南寧市的發展,積極招商引資,助力打造億萬元林業產業,目前林場正在積極推進的超億元項目有7個。他要求, 林場相關部門要積極對接規劃院,為編制工作准備好相關材料。

本次調研內容圍繞保障國有林場建設項目能夠落地來開展,調研目的是為自治區國有林場(南寧片區)建設用地優化配置研究專題編制工作做准備,以更好銜接《南寧市國土空間總體規劃(2020-2035年)》。(藍嵐/文 屈艷/圖)

會議現場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