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顯陽到高峰林場檢查指導工作

2020年07月10日09:55  來源:廣西國有高峰林場
 
原標題:黃顯陽到高峰林場檢查指導工作

到長客分場油茶種植基地指導工作。

7月4日,自治區林業局局長黃顯陽到高峰林場檢查指導工作。他實地到高峰森林公園和長客分場,指導了高峰閣建設方案的設計和油茶種植基地建設情況。

自治區林業局副局長鄧建華、辦公室主任施福軍、產業處處長冷光明和高峰林場場長劉濤、場黨委書記陸湘雲、常務副場長莫凡、副場長周以林陪同檢查。

在高峰森林公園,黃顯陽要求,高峰閣設計要協調,設計元素要體現廣西民族文化,色彩上要帶有廣西少數民族氣息,材料選擇上既要環保也要確保安全,設計上還要增強高峰閣的實用性,進一步節約工程造價成本。在長客分場,黃顯陽強調,要利用良好的政策環境,提高認識,加強技術培訓,強化管護責任,積累實踐經驗,確保油茶基地實現優種、優撫、優管和高產的效果。(屈艷 文/圖)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