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口區召開扶貧開發領導小組第六次(擴大)會議

2020年07月07日16:30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近日,防城港市港口區召開扶貧開發領導小組第六次(擴大)會議,朱靚、劉明奕、陳樂、邱祖猛、鐘恆棟、何苗、王華、柏樹義、吳俊凱等區領導參加會議。

會上首先傳達學習市年中工作會議精神和防城港市向自治區匯報扶貧工作后的反饋意見,並布置普查回頭看工作,光坡鎮匯報防城港市暗訪督查反饋問題的整改落實情況,各鎮(街道)匯報了普查引導員培訓和清查摸底工作情況(特別對代訪、電訪的作說明)及特殊戶的滿意度工作開展情況。

港口區區長朱靚在會上要求,各級各部門要深刻認識脫貧攻堅中存在的突出問題,從思想層面上高度重視、要從工作層面上做到科學有序、高效運轉,要從作風層面上做到從嚴從實、擔當盡責,要進一步強化工作措施,全力推動脫貧攻堅工作任務按時完成,要提高政治站位,嚴把時間節點,加大工作力度,加強幫扶工作,著力解決突出問題,抓實問題整改到位,確保各類指標全面達標,進一步壓實工作責任,嚴明工作紀律,強化協調調度,加強督導問責,確保港口區如期完成脫貧攻堅目標任務。(鐘雲需、鄧榮林)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