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口區開展脫貧攻堅普查專題培訓班

2020年07月07日16:18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近日,防城港市港口區分為三批次對全區所有幫扶干部、有扶貧任務行政村(社區)支書、主任和普查引導員開展培訓。港口區委書記黃炳利,港口區委常委、常務副區長鐘恆棟參加專題培訓。

本次培訓深入貫徹落實《中華人民共和國統計法》《廣西壯族自治區脫貧攻堅普查工作實施方案》等文件精神,進一步統一思想、提高認識、凝聚力量、合力攻堅,確保港口區順利通過國家脫貧攻堅普查驗收,打贏翻身。

培訓會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認識普查工作的重要意義,要做到識大體顧大局、帶著感情做幫扶工作、樹立信心,鼓舞斗志﹔要突出工作重點,逐項逐條把工作任務落實,就是要加強明白人培養、對政策要入心入腦、做好查漏補缺﹔要珍惜培訓機會,確保普查培訓取得實效,是要認識到位、要統籌兼顧、要轉變作風,繼續把港口區干部特別能吃苦、特別能奮斗、特別能貢獻的優良作風體現在培訓學習中,堅持嚴要求高標准,堅決把各項工作抓好抓出成績,以一流的狀態、一流的面貌順利通過國家大普查。(唐咪 蘇勝彬)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