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市右江區舉行“學習強國”知識競賽

【查看原圖】

競賽活動現場。陸杰攝

右江區相關領導為獲獎代表隊頒獎。陸杰攝

人民網百色7月7日電 “什麼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本質要求和重要保障?”“全面依法治國!”“黨執政后的最大危險是什麼?”“脫離群眾!”……7月3日晚,百色市右江區委宣傳部、區直屬機關工委等聯合舉行“學習強國”知識競賽,來自該區直屬機關各條戰線的32名黨員干部組成8支代表隊參加角逐。

本次競賽試題全部來源於“學習強國”學習平台,分為填空題、單選題、多選題、判斷題及問答題五類,設有必答題、搶答題、風險題等環節。在比賽中,各代表隊的選手們精神抖擻、團結協作,盡管不少題目要求難度上升,但是仍有隊伍能精准地答出,讓在場觀眾不禁拍手叫好。“這次競賽活動,很好地檢驗了我們前一階段的學習效果,也讓我們深刻意識到自身的不足,今后一定會更加積極認真學習,切實做到日積月累、融會貫通。”右江區社科聯參賽選手許世江說。

場上選手們答得精彩,場下觀眾們亦是躍躍欲試。為此,本次競賽活動特別在每輪的間歇增設了觀眾有獎答題環節,現場觀眾紛紛踴躍參與。“競賽活動達到了預期的目的。”右江區委宣傳部相關負責人表示,此次組織舉行“學習強國”知識競賽,旨在通過“以賽促學”,進一步激發廣大黨員干部的內生動力,推動黨的創新理論學習常態化,從實踐來看,比賽確實也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陸杰 黃瑞)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2020年07月07日16:06
分享到:
(責編:陳露露、李敏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