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思縣城至十萬大山公園二級公路建成通車

2020年07月07日18:00  來源:防城港市新聞網-防城港日報
 
原標題:上思縣城至十萬大山公園二級公路建成通車

7月1日,上思縣舉行縣城至十萬大山國家森林公園二級公路建成通車儀式。

上思縣城至十萬大山國家森林公園二級公路總投資3.3億元,線路總長30.16公裡,路面寬12米,設計時速80公裡/小時,是上思縣通往2個AAAA級景區——十萬大山國家森林公園和百鳥樂園的快捷道路,這條二級公路使通行時間由過去的1個多小時縮短至30多分鐘,不但極大地方便沿線群眾的出行及生產生活,而且對該縣優化旅游環線路網結構,促進景區旅游經濟可持續發展,深入推進該縣實施全域旅游具有十分重要的現實意義。

上思縣城至十萬大山國家森林公園二級公路的建成通車,對進一步改善上思路網結構,構建旅游交通網絡,對於上思打造森林康養旅游綜合體,主動融入環首府生態旅游圈起到重要的助推作用。(陸 江 熊國龍 黃奕龍)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